BillHuang

无题

乐团将近三年半,占去了我大学最多的时间,乐器从零到粗通,我一直在路上探索,不敢讲自己到了什么水平,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的确是感受到了真切的快乐,是一种满溢的愉悦感,在不断的练习中,你的审美观一次又一次被自己所发出的更好更完美的声音所征服与颠覆,无论什么时候都让人感到兴奋。

对音乐我有着自己的偏执与解读,而正因如此,音乐在我心里面真的是一件很私人的东西。对所有人来说,音乐都是私人的东西。你可以与他人分享,但绝不可以逼人分享。这跟玩具不一样,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物体,更是一种情感的载体。以后我有孩子,我也会让他接触音乐,或者强迫他去接触,但绝对不会让他参加无谓的表演或者以音乐取悦别人,要音乐成为他的灵魂而不是他的躯壳. 

评论